【第一章-02】-隊友們與慶祝晚會

 

  開學典禮過後,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就直接放學了。

  因為有大部分的學生都前往校區的宿舍中整理行李。
  宿舍分三種。
  男生宿舍、女生宿舍以及綜合宿舍三種。

  由於基因鎧甲的組隊上,有很多都是男女混組。
  為了聯絡方便,有不少的學生都選擇住在綜合宿舍中。
  當然若有異性交往到出現第三人的情況,會被強制退學……去努力照顧小孩。
  畢竟現在是處於戰後,東大陸各地都有人口缺乏的問題。

  三種宿舍加起來約有2500間房間。讓整個宿舍區,就涵蓋了一大片的區域,在宿舍區中還
有著公園與購物街等等的設施,讓這裡就像一個小小的都市一般。

  所有房間都是單人房,而且每間房間都是包含衛浴以及小廚房的,有挑高的十坪空間。
住宿與水電費全都由,東大陸聯盟提供資金。

  由於資源都是由聯盟提供,所以像是白向陽早晨參加的淘汰測驗,也是為了不讓資源的浪
費在無意義的地方,所做的措施之一。(簡單來說就是減少一些沒用的人待在這浪費錢。)


口口口口口


  向陽與雪碇,從國中時期就住在綜合宿舍中,雪碇一直住在向陽的隔壁間。
  直到國中畢業的暑假為止。

  現在白向陽的房間變成了一間空房,因為依照歷史「白衝」是不可能通過測驗的。
  所以他的行李在國中畢業後,就全部都暫時轉移到雪碇的房間之中。
  這當然也代表著,除了暑假回家的時間之外,向陽是跟雪碇住在一起的。

  現在是下午四點半,雪碇的房間之中。

  由於不管有沒有通過測驗,都必須在今天離開這個房間。
  所以向陽昨天也用了一整天在收拾行李,雪碇的房間中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箱子山。

  「哥,這些行李要搬到哪裡?是一樣的房間嗎?」
  雪碇一進門後,就看著眼前的箱子山,然後問向陽。

  「恩,房間的位置沒變。」
  向陽進去後,將側背包放在房間的角落。就開始將整理好了箱子,準備一個一個搬回到三
個月沒進去的房間中。

  就在向陽正要用原本已經歸還的鑰匙打開房門時,旁邊走過來一個人。
  是個繫著馬尾,眼神銳利,帶著鮮豔紅色的頭髮和深紅色瞳孔的少女。
  是國中時期的第五個隊友「紅鈴子」。
  她穿著室內便服,走了過來,對著向陽打了聲招呼。

  「呦,我聽摩摩她們說了。你通過了測驗對吧?恭喜啦。」
  她招了招手後,再向陽身邊停了下來。(摩摩是紅鈴子一起稱呼摩耶和摩露時所用的簡稱
。)

  「謝啦,話說回來。妳是不是沒參加開學典禮啊?」
  向陽回應著一聲,突然想起剛剛在典禮上並沒有看到紅鈴子的身影。

  「那種浪費時間的典禮,我才沒興趣參加。我剛剛為止都待在社團進行自主練習了。」
  紅鈴子如此回應著。

  「妳還真是認真阿,明明都已經夠強了。」
  向陽回應著,然後打開房門後將箱子搬了進去。

「這也要多虧你國中三年的調教阿。話說你需要幫忙嗎?感覺有不少呢。」
  紅鈴子走到雪碇的房間前面,看著那堆箱子山。

  「鈴鈴,別說些奇怪的話啦。還有,要幫忙可以。可是請先稍微借過一下。」
  雪碇搬著小一號的箱子從房間走了出來。(鈴鈴是雪碇對紅鈴子的簡稱。)

  「嗯?很奇怪嗎?」
  紅鈴子將身體一偏後,也走進了雪碇的房間幫忙搬行李。

  就這樣,在三個人一起搬運的情況下,一下子就全部搬運完畢了。
  在向陽的房間中,紅鈴子和雪碇圍著餐桌喝著剛泡好的茶。

  「這房間還真是乾淨呢。你不是好幾個月沒待在這裡了嗎?」
  紅鈴子用手摸著已經三個月沒人用過,卻閃閃發光的桌子。

  「聽說為了隨時能讓人搬進來住的樣子,所以每隔三天都會有人來打掃呢。」
  向陽邊回答著紅鈴子的問題,邊把箱子一個一個拆封。

  「我覺得現在的房間,比哥哥剛搬出去的時候還乾淨呢。」
  雪碇喝著茶附和著。

  「那個時候雪碇突然就提出:『參加測驗吧!在那之前就先跟我住在一起。』真是嚇到我
了呢。明明我只要像其他一樣無法『進化』的同學一起退學或是轉到比較下等的學校就好了。

  向陽感嘆著說。

  「其實嚇到的是我跟摩摩她們吧?一下子突然說要轉學,結果沒隔幾天又說要參加那個惡
質的測驗,最後還和妹妹住一起。」
  害我們想搞個歡送典禮都沒辦法,紅鈴子用這句話做出結尾。

  向陽只能苦笑,一般來講在這所學校中,沒用的人是很被看不起的。
  不只是同學,就連教師也是,因為這裡也算是精英學校。
  隊友們,對向陽抱持著支持的態度,其實讓向陽十分的感動。
  在國三那段消沉的時間之中,多虧了隊友們的鼓勵才能走過來。


口口口口口


  到了晚餐的時間時。

  經過紅鈴子的提議之後,大家決定一起幫向陽慶祝通過測驗的聚會。

  在住宿區附屬的KTV裡的一個小包廂中。

  向陽一行人待在裡面慶祝。

  「敬。把校規踩在腳底下的向陽,一杯果汁。」
  摩露首先將向陽的杯子到滿果汁之後與他乾杯。

  「謝啦,摩露。」
  向陽一口氣喝完果汁之後,又跟摩露的杯子相撞一次。

  「那……那我敬。恭喜向陽同學能繼續跟我們度過未來的三年,一……一杯麥茶。」
  摩耶也將麥茶倒進向陽喝完的杯子中。

  「恩,謝謝妳。摩耶。」
  向陽也將麥茶一口飲盡。

  「嗯,那我敬。恭喜哥哥在模擬戰的時候打趴,那四個不知好歹的傢伙。」
  雪碇將碳酸飲料倒滿了杯子。

  「雪碇阿……別這樣說別人好嘛……」
  向陽帶著有些苦惱的表情對著雪碇說道,然後慢慢喝著碳酸飲料。

  「最後就是我啦!恭喜我們偉大的調教師,以後能繼續好好的調教我們。乾杯!」

  「到底為什麼那麼奇怪的話阿?鈴鈴!」

  「調……調教嗎?沒想到向陽同學有這樣的興趣?」

  「喔喔喔,沒想到向陽有這種奇特的興趣呢。」

  「不,我很肯定我絕對沒有這種興趣。」

  「嗯?可是你前幾天不是還好好的調教我了嗎?」

  「我什麼時候做過這種事了阿!」

  「有這種是我怎麼不知道阿!哥哥!」

  「喔喔,兄控妹妹暴走了。」

  「疑疑疑,向陽同學真的會調教人嗎?」

  「不,我絕對沒做過這種事阿!」

  「真的嗎?哥哥。」

  「哪有,那次的調教明明就有很好的效果。」

  「效果很好阿,筆記筆記。」

  「別亂做筆記阿!」

  「向……向陽同學的調教效果很好嗎……」

  「哥哥,請『您』好好的解釋清楚吧。」

  「雪碇,如果妳能把放在我脖子上餐刀移開,我會很開心的。」

  「那就要看哥哥『您』的誠意囉。」

  就這樣,升上高中後的第一個晚餐,變的十分的熱鬧。
  等到他們吃飽喝足又唱完歌之後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回去的路上,大家還順便到公園的草地上仰望著星空。
  聊著這三年來發生的大小事,以及今後的規畫。
  回到宿舍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半。
  向陽洗完澡後躺在床上,凝視著天花板。
  想著如果那時候放棄留在這裡,這些隊友們現在的表情會如何呢?
  然後就在經過了,摩露突然闖進向陽的房間,把綁了大概八百朵(摩露表示)左右的小野
花花束丟給向陽還順便打了三發禮砲,最後被舍監拖了出去的這場騷動後。
  向陽就上床睡覺了。

  這時候,向陽還不知道。隔天即將發生改變這個隊伍的大事。

  最後稍微提一下,紅鈴子所說的「調教」,在雪碇的逼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指「調整校
對」的意思。
  雖然向陽無法進化,可是在操控基因鎧甲方面的技術是一流的,所以在以前也常常幫隊友
們提供訓練的方向和指引。

 

【第一章-02】-隊友們與慶祝晚會-完

 

 

 

-------------------------------------------------------(要看清楚點可以點進去

01-02插畫.jpg  

 

本章節新增角色:

紅鈴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路常撞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